瓶装陈雾

Don't run from me River

【朱白】局部落雨

朱一龙又在瞎穿。

棒球帽配大号短袖,仗着腿长下边搭条蓬松的棉裤,如同白大爷再世。服化师也无语了,就,随他穿吧,反正这张脸足够好看,旁人的关注点挪不到哪里去。

朱大虎本虎倒无所谓时尚不时尚,只是临近颁奖习惯性紧张,本该柔情似水的眉眼冰冰冷,倘若白宇见了绝对要扯皮安慰好一会儿才能融化。

他不自认漂亮,谈感情也过了暧昧的阶段,同快本那样梳妆打扮确实麻烦,没有金主爸爸做广告,选衣服还是舒适和实用最重要。他身上的水星短袖就是给白宇买优衣库新款夏装的时候相中的,有眼缘而已,长得像老白手机壳同父异母的亲兄弟。

朱一龙翘了翘嘴角,化妆师手里的刷子蹭得脸颊发痒,心里也烫烫的,周遭传来的声音听进了一半,另一半被浓的化不开的想念挤跑了。他很坦然,期待的坦然,放手的坦然,连主持人说出最佳男配是郭京飞心底也没有太大失落,直到镜头扫过才露出后知后觉的微笑。

朱一龙想,他还有下个十年,下下个十年,奖和白宇一样总归跑不了的。

手机微微震动,微博提示了特别关注的动态。朱一龙滑开锁,差点当场播放《落雨》,不好意思地朝左边笑笑,飞快收回了手机。

白宇偶尔会犯傻,但更多时刻乖顺的不像话,是只软乎乎的猫咪。每次露出难过的神情,猫总可以先嗅到,甚至比他还难过,脸上挂着傻傻的认真,缩成一小团趴在怀里,怎么做都不喊过分。

朱一龙松了松领结,采访,退场,和助理商量躲避粉丝的流程,直到把白宇抱进怀里,压抑才散去。

他不难过,却不知道如何安慰白宇,好像一切见了白宇从此便柔软多虑了。

“好久没碰到真的朱一龙了,”白宇说,贴着他肩膀,语气闷闷的,“我想过,如果我们还是普通的演员,至少可以牵手逛完整条街,至少一个月可以见三十次面。”

“但是我不一定会开心,你这么好我也想你好,拍很多很多电影把奥斯卡戛纳通通拿下来。所以朱老师,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满足的,你最好努力照我说的做要不然…”

他的后半句话被一个来势汹汹的吻堵住了,宣泄着占有欲,像句凶巴巴的威胁。

你比任何事更重要。

“登记吧。”

沉默片刻,朱一龙忽然说。

“嗯?”

“你在巴黎录节目的时候我也有国外的行程。”朱一龙叼住他下唇,用虎牙轻轻摸过那片柔软的地方。

“一起去冰岛,我们结婚。”





一夜放纵后,朱先生给白先生做好清理,一边rua着他毛绒绒的头发,一边码营业博,摁了发送键才心满意足地睡过去。

中午的时候白先生还没醒,工作室催营业又催得急,朱先生只好迷迷糊糊爬起来替他营业。

当然,朱先生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。

改小尾巴。

评论(40)

热度(13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