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装陈雾

Don't run from me River

【朱白】榨汁机和水管工的爱情(RPS/一发完)

*满足kt老师,榨汁机北




事情是从白宇打开那个微信群开始变不对的。

琪仔分享了井然亲脸的动图,吹了朱老师感情戏五百字彩虹屁,还指出微表情处理一系列证据。

什么哦,明明是沈教授最撩好吗?白宇有些吃味,往下拉,朱一龙回复了一个害羞的emoji。

“龙哥?”白宇神情恍惚,床上出现了朱一龙搓裤腿的画面,男人耳尖逐渐粉红,还抬头笑了笑,薄唇张开,“小白。”

操。

白宇可耻的in了。

我该怎么办?白宇摸向床头柜的纸巾盒,准备自给自足。

裤腰带解了半根,白宇停住手,要这么干巴巴来吗?男人可是有需求的动物。

不行,要给自己谋点福利。

他鬼使神差打开了“朱一龙炕戏吻戏合集”的视频,上下动起右手。

#震惊!某男星对自己好兄弟发in,于家中狂卤

#好兄弟炕戏满足了我

眼前景象在朱一龙略带僵硬的吻戏和头条热搜中来回切换,最后扭曲在一起变成了浴池中娇滴滴的傅红雪。

“老公,”傅红雪撩开上衣,“人家想要你嘛♡”








“啊!!!”

白宇已经做了一个星期关于朱一龙的梦,梦里全是各种有♂趣的play,梦醒后餐巾纸疯狂消耗,搞的楼下超市老大妈见了他就笑的花枝乱颤,五大捆纸全卖批发价!

白宇受不了了,再不见一次朱一龙,他可能就要破皮进医院身败名裂。

正好家里厨房水管坏了,不停往餐厅滋水,白宇给琪仔打电话,“如果再没有水管工,我泡方便面都不用自己动手了。”

琪仔那儿忙宣传忙的焦头烂额,听到白宇这语气立刻不满了,“你去找朱一龙啊!他不是写人物小传吗?他演过冯豆子绝对会修!”

好像很有道理。白宇沉默,少见的没反驳琪仔。

“等等你不会……”

白宇已经挂了电话并以训练多天、常人无法企及的手速打给了朱一龙。








朱一龙在厨房呯呯嘭嘭,白T绷着结实的肌肉,破洞牛仔裤包裹两条长腿,一弯腰背后和裆就更有料了。

白宇心脏乱跳,他需要进一步了解朱一龙。

白宇偷走了厨房的菜刀,拉开卫生间的门,用力一劈!

“我去!卫生间的水管怎么也爆了???”








朱一龙提了工具箱匆忙赶来,白宇手里正拿着截水管。

“小心!”

“啊!!!”

朱一龙湿身了。

那个凸形光明正大的展现了出来。








“嗯?”某个部位一疼,朱一龙停下手中的工具懵懵看着白宇,“老白?”

“啊,就是之前那个螳螂拳,你不是想学,我就是了那么一下嘛!”白宇眼神飘忽,挠挠后脑勺,露出两排小白牙傻笑。

朱一龙抿抿嘴,“哦。”

“老、老白?”

“我在!”

“我想上个厕所。”朱一龙耳朵红了。

……

“老白?”

“我在我在。”

“……你怎么还不走?”








当然不会走!

白宇死皮赖脸留下,等朱一龙一放完水就对他上下其手,朱一龙也是正常男人,哪经的住这个?扛起白宇就扔到了床上。

然后,狂野地日了他。








之后白宇家的水管每天都会坏掉,朱一龙早上修到晚上,回家睡觉,第二天再来修。

白宇很满意,暗搓搓订了块金属挂牌,光溜溜趴在朱一龙怀里给他戴上。

挂牌刻了四个大字。

玫瑰谷主。

“特别适合你,”白宇往下摸,“继续努力。”








激战后,两个人都有些饿了,朱一龙瘫在床上,眼睛闭的死死的神游天际。

门口响起了敲门声,白宇揣了他一脚,“哥,开门,外卖。”

“不去。”朱一龙眼睛还是闭的死死的。

“你开门,”白宇捏他那儿,“我疼。”

“除非你剔腿毛!”

白宇一听,怒了,光溜溜的就翻下床,“你不去我去!”

“好好好我去,”朱一龙赶紧搂住他的腰摁了回去,“宝宝我错了,我去。”

白宇打了个滚,把被子全卷走了。

光溜溜的瞬间变成朱一龙。








“请问是朱一龙小公主吗?”

“什么鬼?”

外卖小哥吓了一跳,一个男人穿着大衣,下面是拖地的宽松睡裤,脸上戴了口罩和墨镜,手指扒紧门板,冷冰冰朝他看。

没错,是看!气场太强大了!外卖小哥打了个哆嗦,“请、请问您是特工吗?”

朱一龙猛地抢过外卖,“啪叽”合上了门。








“你是不是又看乱七八糟的图了? ”朱一龙掏出20+的东西,委屈道,“你摸摸,绝对不是小公主。”






十一

白宇吸溜吸溜嗦面条,朱一龙哀怨的盯他看。

“怎么了哥?”白宇那张纸擦嘴。

“我不想腰子了,”朱一龙拨了拨碗里的米饭,“麻辣猪腰子,麻辣牛腰子,麻辣鸡腰子都不想吃了。”

“什么啊?”白宇夹了筷腰子放他碗里,“多补补,等会儿有力气干活。”

“白宇,我想……”

“明天给你买人参补汤!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不行了?”白宇瞄了朱一龙一眼,脸色有点沧桑。

朱一龙不说话。

白宇从抽屉里翻出了猫耳朵,卷起睡衣露出截小肚皮。

朱一龙立刻竖了起来。







十二

又是一次激烈的运动,朱一龙彻底睡了过去,白宇就窝在他怀里玩手机。

过了几个小时,朱一龙醒了过来,瞧见白宇在刷微博。

“你别看了,有些话不好听。”朱一龙理了理耳边的碎发。

白宇奇怪的看他一眼,“她们说的对啊,我确实想榨干你。”







十三

白宇刷到了井然哭戏的动图,胳膊肘碰碰朱一龙,“你哭着我们来一次不?”

朱一龙眼圈一红,掐住他腰就开始动作,“我好难过……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白宇只把我当快乐的工具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白宇觉得榨干我也无所谓。”

“唔……”白宇皱紧眉头,“我……”

朱一龙脸色一白,退了出去,跌跌撞撞跑进厨房。

“龙哥!”白宇赶紧追了过去,朱一龙扶着腰趴在水池边,汗湿透了白T,不锈钢的水池都给扣出几个指印。

“朱一龙你怎么样!”

“小白……”朱一龙抬起脸,眼睛水汪汪的。

“你不给我点动力我满足不了你。”

“你要什么动力?”

朱一龙掏出了十个芭莎戒指。






十四

剧组的人都在议论朱老师最近很辛苦的样子,一下戏就在躺椅上睡觉怎么也叫不醒。

助理微微一笑打了个电话。

“朱一龙,白宇给你送补汤了!”

十五

“什么?谁?在哪儿?”


朱一龙“唰”地站起来,脚步有点虚浮,被结结实实抱了个满怀。


“哥哥,我和我妈学了人参汤,很补的你尝尝!”


评论(145)

热度(267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