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装陈雾

Don't run from me River

【朱白】朱一龙,你只是个替身!

*狗血失忆替身梗加包养梗,其实是沙雕


*节日快乐,多吃粽子




白宇骑平衡车的时候直直撞在隔壁剧组的豪车上,虽然是辆塑料做的劳斯莱斯,他还是丢掉了最近两年的记忆。


这导致白宇格外消沉,戏也不拍了,鸡也不吃了,缩成一小团躲在被窝里。


发小听说后掉了两撮头发,火急攻心把人拐到酒吧。








“你看那个,身材多辣,眼睛又大,不是你喜欢的款吗?去试试呗。”发小指着吧台边一个喝酒的妖艳贱货,怂恿白宇。


白宇瞪了他一眼:“说什么呢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发小不解:“那你怎么不去找她?还没告白吗?”


白宇眼神躲闪,耳尖通红:“这、这不是失忆了吗?”


发小听完一拍桌子,什么人?天涯海角我也要把他找出来!








“名字你还记得一点点吗?”


“好像有个巍字。”


“长相呢?”


“戴一副圆框眼镜,嗯,眼睛很漂亮,穿着一件蓝色西装,好像还是个大学教授。”


“还是个大学教授?女强人?能耐了白宇,看来泡妞水准颇有长进啊。”


白宇忽然从椅子上弹了起来:“不是女的,是个男人!”


“他好像……好像还被他弟弟弄死了……”








白宇更消沉了。


白父白妈很为难,既然白宇不想拍戏索性带他去谈生意,以后还可以继承家里的矿业。


生意谈到一半,白宇想上厕所,但酒店太大他东拐西拐根本找不到路。


白宇正急急忙忙乱跑,从包厢走出来一个男人,白宇完全没注意,直接撞上了他。


“哎呦。”男人疼的轻喘一声,扶住墙壁,好个弱柳扶风的大美人!


我操,白宇听的心花怒放,这和他死去的那个情人的声音太像了,抬起下巴一看,这长相,浓眉大眼的,简直和小巍一模一样!


“白宇?你怎么在这里?”男人疑惑。


嗯?他认识我?白宇想起自己一个月前还是明星,这个男人可能做过小宇宙,不由更加兴奋了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朱一龙。”








“与其和那些大老板喝酒不如让我包养你吧,”白宇弯起眼角,眸子水亮水亮,“其实我不止是个演员,我家里还有矿哦。”


“嗯?”朱一龙盯着他握紧自己的两只手,指甲盖像女孩粉粉的,手指又细又长,如果按自己的意思乖乖摸,应该会很舒服。


朱一龙动了动喉结,“好啊。”








包养第一步当然要展现金主土豪,买奢侈品,送黑卡别墅,全不能落下!


白宇果断带朱一龙去眼镜店,选了一副圆框金丝眼镜给他戴上。


“这么喜欢我戴眼睛啊?”


低音炮在耳边炸开,白宇有点脸红,也太他妈性感了。可是,如果告诉朱一龙自己是因为他的脸像小巍才刻意接近他,包养他,朱一龙会很生气吧?


想到这儿,白宇立马蔫了,背也弯了,头顶像聚了片乌云。


这人怎么小孩一样阴晴不定呢?朱一龙忍笑,暗自舔了舔后槽牙,还有缩手缩脚的走路姿势……真想摁在床上撑开他两条细腿好好纠正一下。


怀了满心愧疚,白宇又刷卡定制好几件西装马甲保证朱一龙一周七天,天天换装,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小情儿。


“你还有什么需要吗?”


朱一龙换好衣服走出隔间,猫咪立刻黏过来,小爪子扒拉的紧紧的,生怕人走了,可怜兮兮瞧他,“我什么都答应你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朱一龙瞄了眼白宇嘴唇,水润润的。


“我渴了。”










白宇沏了壶铁观音,鼓起腮帮子吹了吹,递给朱一龙。


实在太像我曾经的爱人了,白宇凝视端着茶杯的朱一龙,眼眶红红的像只小兔子。


可我不能爱他,我已经有心爱的人了,天天陪我骑平衡车为我买早餐的小巍已经和他弟弟同归于尽了,我只能让朱一龙留在我身边缓解这份空虚。


白宇惆怅地想,我的小巍啊!








朱一龙捏捏白宇的鼻尖。


“想什么呢?”不是才和我玩角色扮演吗?怎么又怂了?


接下来该对我羞答答告白才对啊!


白宇眼圈红红,用力吸了吸鼻子,朝朱一龙扑了过去推倒在沙发。


“我们上床吧!”


朱一龙小脸懵逼。


这也太快了吧?我还没想好拒绝词啊。


白宇已经开始动作了,小嘴儿格外卖力,吸的啧啧啧响,朱一龙也爽的分不清东南西了。


“好、好啊。”


TBC




评论(117)

热度(23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