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装陈雾

Don't run from me River

【朱白】我的导演是冰山(RPS/一发完)

大导演x小明星



白宇是个三线小明星,说火也火说不火也不火,刚好卡在玛丽苏电视剧一号的位置。

身为男人,白宇当然想拍那种扛起机关枪勇闯热带雨林的史诗级巨片,可惜巨片不来找他,狗血都市剧天天找上门。十个本子九个花,剩下一个灭掉女主全族,和各路明星炒cp炒到自闭,拍吻戏拍到想吐,一回家打开电脑就是“#白宇今天渣了吗?”“#求导演让白萝卜枯萎[刀]”白宇心累,渣的分明是电视剧的男主,收刀片的应该是编剧啊,怎么变成他了?他还没交对象啊!无奈狗血演多了,渣男形象已经在路人心中根深蒂固,就算平时弯起眼角对其他演员笑一笑,微博都会涌现一堆“抱走我哥哥/姐姐,渣男狐狸精不约”的评论。

为摆脱此形象,白宇去面试了一部特种兵电影,试镜很顺利,负责人频频点头,正当白宇认为自己可以顺利迈出转型第一步时,小助理面露苦色跑过来,“哎,咱们没通过。”

“为什么?”白宇内心都要卧槽了!他接收到负责人“确认过眼神,你是对的人”的目光是错觉吗?

不可能,绝对有问题。

“哎,我刚蹲墙角听到别的演员说,那个制片方是接到了投资商的电话,当场定下了最近很火的花瓶做男主…”小助理瞄了眼自己的老板,低下头涨红了脸,“这,这是潜规则啊…”

“不就是潜规则吗?”白宇满脸无所谓,笑嘻嘻地舔了舔唇,“他找投资商,我就去找导演,看谁最后拿男一号。”





“宇哥,真,真的要这么做吗?”小助理看看导演休息室的门牌,又看看他被化妆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老板,心生畏惧。听说电影导演可是朵不沾风尘的高岭之花,一张脸堪比顶流小生,关键他还拍的好,还冷漠!这酷毙的性格吸引了大票粉丝,拿奖到手软,人气什么的完全不输当红偶像。

再看看老板,一身骚气白衬衫,领口敞开露出缩骨,眼角抹了淡淡的粉,还肩负渣男的骂名,怎么看怎么像利用完导演就扔的狐狸精啊。

“哼,朱一龙是吗?”白宇眯起眼,仰头消音大笑,“过了今晚我就让你哭着同意!”





真香,白宇被导演的美貌折服了。那么水汪的大眼睛,睫毛长得像触在了心上,见到人进来就抿抿唇不好意思地放下剧本,这究竟是哪儿来的仙子?

白宇弯下腰,按住那双圆圆的小手,眼睛一眨不眨盯他看,“导演,我想演男主。”

“不行。”朱一龙面无表情拒绝了。

“真的不考虑考虑吗?”白宇把袖子再往上卷了卷,露出他自认充满男人味的肱二头肌,“我演技还行,力气也大,什么事都肯做!”

“真的吗?”朱一龙想到一个胡茬糙汉为自己端茶送水、做牛做马的画面不由得勾了勾唇角。

白宇见有戏,赶紧点头。

“那你…”朱一龙瞥过他脚边的扫把默默暗示。白宇有点疑惑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下半截,犹豫片刻,飞快解开朱一龙的腰带,伸出小舌头隔着布舔了口那个东西。

“嘶…”一阵快感从脊椎蹿上大脑,朱一龙立刻绷紧了脸,皱起眉头责问,“你干什么!”

“哦。”白宇傻傻放下手里一包东西,塞了回去,拉好拉链。“我…”

“你留下。”朱一龙看着他后颈那片滑溜溜的皮肤,咬了咬后槽牙,“给我扫地煮火锅,我让你演男主。”





白宇演特种兵入不了戏,手臂不够壮,扑倒女主挡住爆炸不够有魄力,拍起来总有点轻飘飘的感觉,朱一龙干脆勒令他跟自己一起举铁,白宇心里美滋滋,嘴上还要欲拒还赢一下,“每天晚上我都被你弄得那么累,还要举铁是不是太没良心啦?”

弄得那么累?小助理眼皮一跳,慌忙逃离现场。

看不出来啊,朱导衣冠楚楚斯文优雅居然一顿操做猛如虎,真是人不可貌相。

朱一龙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,但又训不出话,只好板起朝白宇脸挑挑眉,“以后保姆回来收拾,你只管举铁就好了。”

“等等!你有保姆啊?”白宇拽住他胳膊,眼中泛开泪花,一脸悲痛欲绝,“被哥哥骗了人家好伤心啊,嘤!”

朱一龙冷笑,反手一拉,掐住了白狐狸的后颈,护着脑袋就把他狠狠摁在地上。白宇差点飙出眼泪,PP和木板来了个亲密拥抱贼疼,被喜欢的人这么对待心头更疼。

“就是要这样推女一号,记住了吗?”朱一龙居高临下地问,见他一副吃了瘪还憋着小脾气的模样心生好笑,眉眼也柔和了些。

“老白。”

“干嘛?”白宇讪讪抬起头,下秒便瞧见了朱一龙动人的笑。他有些愣住,话也不会说,只是耳尖发红,饱满的唇微微张开,像只柔软的小猫。

朱一龙挠挠他下巴,“火锅加条鱼给你。”





大部分时候朱导还是和蔼可亲的…除了今天。白宇眼尖地发现摄影师旁边多了个女人,穿长裙戴耳坠,气质很好那种,而平常专注工作的朱导有好几次走神,眼睛时不时往女人那瞟。白宇有点酸,挪了挪身子挡在他们中间。

朱导沉下脸,“专心拍戏!”

白宇气哼哼瞪回去,“专心导演!”

朱一龙喊来保镖,冷冷看向女人,“现在你满意了吧?”

“我可以走,”女人平静地回答,“但我要和你现任谈谈。”

“他不是我现任你…”

“我可以和你谈。”白宇打断他,握紧小拳头就跟上了女人的脚步。

朱一龙无语,这女人顶多算他前女友,当初年轻,纯情的很,拉个小手都要红半天脸,因为太慢热还被甩了,结果伤心好半天,灵感大发拍了处女作拿奖成名,女人看过电影认定他余情未了才天天来求复合,如今看来眼神警告和冷处理似乎没有效果…





“朱一龙怎么会看上你?”女人扬起下巴,“大学和我谈恋爱那么冷淡我就猜他喜欢男人…可是也应该是清秀漂亮的类型吧?你确定他不是想掉你胃口逗你玩玩?”

绿茶。白宇下了个定义。男友面前温柔体贴,一走远就原形毕露,啧,朱导看上去挺聪明,没想到以前这么个品味啊。

“对不起,我不是他男朋友,也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性别的。但我可以确定一点就是,他对你冷淡只是因为你太没有魅力了而已,如果我对一个人有感觉是不会在乎他的性别…”

“你闭嘴!”女人气极了,用力一撞把白宇推下了取景的小溪。白宇跌坐在水里,溪水不深,可他全身湿透了,薄薄的军装材质不好,贴在身上就呈现出一种半透明的效果。朱一龙赶到时就看见这么副血液下涌的场景,白宇细腰长腿的线条一清二楚,衣领下大片肌肤走了光,像未经世事的憨懒的猫儿朝他撒娇。

也没什么,就是朱导心脏乱跳了。





当天晚上朱一龙做了一个梦,戴猫耳朵系小铃铛的白宇趴在他怀里,光溜溜的,一截粉色的小舌蹭过掌心,小臂…

“等等,你是白宇?我们是好朋友呀!”朱一龙握住猫咪宇的手腕,试图阻止他。

“好朋友?”猫咪宇歪歪头,“我不是白宇,我是白芋啊。”

一个穿兔女郎服装的白宇出现了,“我是白鱼。”

没等接受眼前的冲击,小腿一湿,朱一龙惊慌地转过头,一个长狐狸尾巴的白宇支着下巴笑眯眯看他,“我是白迂。”





“救命!!!”

朱一龙惊醒了,机械地掀开被子,深深叹气,三十一岁居然拥有了半夜洗床单的经历,白宇真是个奇妙的物种。

打开套房的洗衣机,朱一龙去宾馆花园抽了支烟。

正好梦的主人公也在那儿摆弄打火机 。

“龙、龙哥?”白宇有点懵,没想到神仙也会吸烟,攥打火机的手微微颤抖,“你来吸快乐气啦?”

“为什么不吸?”朱一龙想起网上渣男狐狸精的评论又好气又好笑,一把抢过他手里的打火机。

“问我,你带打火机了吗?”

白宇挑眉,“你这人怎么这样,抢了我打火机又让我和你要。”

“快问。”

“你带打火机了吗?”

“带了,我在用它点燃你的心。”朱一龙抬起白宇下巴,吻了上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2)

热度(24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